遊 學

特色主題遊學團 

▲我們的特色:

1. 名校參訪:參觀一流的大學和學院,體驗高品質的學術環境。

2. 企業參觀:深入了解知名企業的運營模式和行業動態。

3. 當地學生互動:與當地學生交流,拓展社交圈。

4. 特色主題活動:精心策劃涵蓋文化藝術、科技創新等體驗。

5. 經典旅遊:參觀經典旅遊景點,欣賞自然風光和文化遺產。

6. 在地體驗:融入當地生活,品味美食、體驗傳統文化。

提供學生們多元、全面的學習和體驗,激發潛力,拓展視野。


▲安全第一:

1. 專業領隊:配合經驗豐富的專業領隊確保學生的安全。

2. 安全交通:提供可靠且安全的交通工具。

3. 安全指導:向學生提供當地安全指導和緊急聯繫方式。

4. 醫療保健:提供必要的醫療保健資訊和支持。

5. 緊急應變計劃:擁有完善的緊急應變計劃,確保學生得到適當的支援和保護。


西雅圖移地教學

這是一趟與11位大學生移地教學計畫!我們踏上美國西雅圖,參觀三所令人驚嘆的大學院校:華盛頓大學、西雅圖大學和Bellevue College。旅程中深入學術殿堂,更一窺知名企業的內部運作,包括西雅圖發跡的百貨巨頭Nordstrom和科技巨擘Microsoft的園區等。


行程內容可不是一般的遊學團!我們為學生們設計了一系列獨特的學習體驗,創造他們與當地人接觸的機會。學習如何點餐,融入當地文化,體驗西雅圖市區各種交通工具的運用,從輕軌到水上渡輪等,跳脫舒適圈。


學生們在玩樂中學習,更將知識與實踐結合。透過互動學習,深入了解當地的教育體系、專業知識和社會文化,實現了讓父母安心的類背包客體驗!


如果您想感受這趟驚喜之旅的精彩瞬間,我們擁有更多生動且精彩的照片,歡迎您聯繫我們,期待與您分享這段難以忘懷的經歷。


量身訂製服裝設計遊學團

夢幻時尚遊學營,與道地美國人一起探索服裝設計的奇妙世界!這個暑期營打破傳統的英文課堂,學生全身心投入學習手作和各種設計藝術的概念與技法。


在這個暑期營中,學生將放飛自我,發揮創意,與其他同學一起腦力激盪,共同設計大小專案。感受藝術細胞在體內激盪!


除了設計創作外,參訪當地知名的現代和古典藝術博物館,全面了解流行趨勢的演變,從古典到現代。進入頂尖的服裝設計公司如Guess等和服裝加工工廠參觀,流行的時尚秘辛觸手可及!


深入南加州,探索當地生活,品味私房景點和餐廳。沉浸在這個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地方,體驗到真實的時尚文化!


這是一場充滿網紅和文青元素的主題遊學,一個夢幻般的時尚體驗。能展現你的設計才華,還能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,一起開創屬於你的時尚未來!

中學生客製遊學團

我們非常重視中學生的願景,客製規劃參訪內容以建立未來的目標為主軸:


1. 高等學府參訪:安排學生參訪知名的大學和學院,深入了解學術背景和先進的設備,擴展對未來的遠景和學術發展的理解。

2. 語言學習與應用:除了語言課程,學生還將透過參觀當地知名景點等活動,將所學英文應用於實際情境中。深入學習該國的知識,及運用英語的能力。

3. 擴展視野與人文素養:參觀文化產業,學生透過各項體驗,擴展他們的視野和人文素養。


量身打造教育性質的學習體驗,我們希望學生能在這個年紀,建立起明確的目標,並為他們提供相對應的指引,規劃未來,實現他們的學術夢想。我們致力於培育學生的學術興趣和追求卓越的精神,為他們播下通往更高知名學府的種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