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年各國/各機構教育展資訊統整

2023年11月4-5日,歐洲教育展,執行委員會自2002年成立,目前成員為法國在台協會/法國教育中心、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及英國文化協會。歐洲教育展 (European Education Fair Taiwan, EEFT) 為一官方非營利組織。官網已經預告 2023 將會重磅回歸囉!

2023 9 月 23-24 日,澳洲教育展,由澳洲辦事處所舉辦,是台灣少有專門針對澳洲學校的教育展,活動期間不僅會有多間澳洲大學參展,甚至還有澳洲的中小學!場次僅限於台北。請先上官網搜尋你想諮詢的學校是否有參加今年的展覽,也可以到現場來對澳洲教育體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,保證讓你收穫滿滿! 

2023年 3 月 18 日至 22 日,舉行OH! Study留學教育展。 於 1995 年創立的教育顧問中心,原本主要以加拿大學校為主,現已擴展至英、美各國,有超過 40 名專業顧問可以為你解答各種留遊學的疑難雜症。今年參展的學校包含美國的綠河學院、德魯大學、英國馬爾文教育集團、紐西蘭奧塔哥大學,(參展學校名單以官網為準) 

2023 年 3 月 10 日至 12 日 由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所舉辦,主要由台灣的遊學顧問公司參展。如果是對遊學代辦不知從何找起的話,也許可以藉由這個展覽中來對每間代辦有更多認識,也可以現場比較看看。

2023年3 月 4 日至 6 日,於台北、台中、台南和高雄舉行春季的遊學展就會由 intake 最先開跑,活動將於 ,參展學校包括世界排名百大的大學。依照以往參與學校來看,intake 的參展學校約七成會集中在英國的大學,如英國格拉斯哥大學、巴斯大學等等,想去英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,另外還會有一些美、加的知名大學。 

2023 年 1 月 8 日於台北舉辦,參展學校包含巴斯大學、格拉斯哥大學、艾塞克斯大學等九間英國大學